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到温报集团调研

2016年08月11日 17:47: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8月11日讯(记者 戴玮)8月11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益平一行来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调研。葛益平对代表在线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栏目做出较高评价,并在栏目制作上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11日下午3时,葛益平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德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蔡晓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温州网网络演播室等,并听取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有关《温州辟谣举报平台》、《代表在线》、《温网议事厅》等品牌栏目运营情况的介绍。

  随后的座谈中,葛益平谈到下午的调研感受时说,让他印象最深的两点:

  一是温州网络空间的内容把控做得相当不错,尤其是《温州辟谣举报平台》,杜绝了很多故弄玄虚、不客观不真实的网络谣言,更多地传播客观真实的信息,传播正能量使得网络空间清朗了很多,让人耳目一新

  二是报业集团对人大的宣传工作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人大四项基本工作有不小的帮助。例如已经办了13年的《代表在线》栏目,影响力很大,通过这个平台很好地发挥了市人大的监督作用。

  葛益平还针对《代表在线》栏目的内容制作,给出了宝贵意见。他认为,《代表在线》仍有提升空间,栏目日常的监督报道,可以更多地围绕市人大的监督计划进行,同时,市人大也应主动介入(监督报道),与媒体建立良好的沟通制度,健全监督审查机制,真正实现人大监督栏目的监督效果。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