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市慈善总会黄德康会长莅临温州网调研指导网络分会工作

2016年11月10日 19:06: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11月10日下午,温州市慈善总会黄德康会长和会长助理钱彬等人到温州网调研,考察指导温州市慈善总会网络分会的工作。

  黄德康会长一行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的陪同下,参观了温州网爱心屋等部门。随后,温州市慈善总会网络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科介绍了乐善365温州网络公益捐助平台的运作情况。黄德康会长对网络分会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称赞乐善365平台是温州市慈善工作的创新亮点。他分享了自己对于网络分会的六点感受:“创新理念、精准慈善;亮点纷呈、载体丰富;人人公益、人人参与;运作高效、技术支撑;收支透明、监督有效;获奖大户、成效显著。”

  黄会长称,网络分会应做好准确定位,努力开创新局面,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实施《慈善法》,做好项目提升,以“蚂蚁雄兵”的力量将项目做大、做强、做优。作为温州市慈善总会的网络分会,应尽快研究探讨温州市的网络慈善管理办法,规范温州地区的网络慈善。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