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新闻网举办《广告法》新规培训

2016年11月17日 14:23:1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为了加强干部职工对《广告法》新规的学习,认真理解和熟练掌握,并在实际工作中更加规范化地开展经营业务,11月15日下午,集团各报网刊180余人聚集五楼多功能厅,参加自今年9月1日起施行的《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新规的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我市从事广告管理和研究多年的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处长谢旭阳进行主讲。

  他在题为《互联网广告的法律规制》的宣讲中,运用了大量专业的互联网广告法规理论,并列举了诸多翔实的案例、数据,从互联网广告法规、广告发布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由温州新闻网与集团人力资源处和报发办联合举办。

  (温州新闻网 项佳妮)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