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调研爱心屋两新党建

2016年11月18日 15:14: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11月18日讯(记者 温婉)11月18日下午,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一行来到温州网,调研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两新党建情况。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温州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郑义君、温州市民政局民登中心主任蔡建旺陪同调研。

  江宇参观了爱心屋党建文化墙和爱心屋工作室,听取了爱心屋理事长王科对爱心屋的机构情况和党建发展的介绍。江宇充分肯定爱心屋的“1+N”爱心联动党建品牌;特别是爱心屋在丰门街道开展的“1+1两新动力系列”,认为其有效结合了新社会组织和新非公经济两种形式,是一种创新。他同时提出,社会组织特别是公益组织在如何发挥志愿者力量,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发展方面,还需要继续努力。温州的两新党建在省内甚至全国都走在了前列,但需要总结提炼经验和模式进行复制和推广。爱心屋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更多有效的线上线下的载体,服务党员和群众。

  据了解,中共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后,组建了爱心屋党员义工队,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力量开展“联合公益”特色党建活动。爱心屋“爱心联动平台”被评为2014年度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一企(社)一品”优秀品牌。2016年6月,爱心屋承接丰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社会组织助力非公企业,打造“1+1”两新动力系列助力两新党建,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建设。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