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守护夕阳”关爱老人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12月01日 10:08: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为进一步弘扬我市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展现我市在为老服务领域取得的新做法、新亮点、新经验、新成绩,营造全市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由温州市民政局主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承办的“守护夕阳”关爱老人活动11月29日上午举行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温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市老龄办主任蒋义炮,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慧清,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以及数十位各行业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向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场鹿城区老年人大型义诊活动在广化街道月湖社区西月楼文化礼堂举行,现场有针对老年病的义诊服务、咨询服务,以及测量血压等免费身体指标检测。

  据悉,此次活动从今年11月正式启动后,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12月,每月举办一期义诊活动,范围涉及全市11个县(市、区)。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向广大社会群众积极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知识,提高防病治病的能力,改善身体健康状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