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网成功举办首届温州童博会

2016年12月27日 09:03:2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俞健)2016年12月23日上午,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开幕仪式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州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岑利,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建才,冠名单位温州麦麦乐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振林等出席了开幕式

  图为童博会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张春校表示,本届温州童博会是一次“互联网+会展”的新尝试。他介绍,本届童博会历经半年多的准备,共吸引商家200多家,展会面积达12000平方米。同时,他希望能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把这次童博会变成“3+362”天不落幕的童博会。

  据了解,本届童博会共分两个主题馆(5号馆和6号馆),是一场大型综合性儿童教育文化盛会,融展示、咨询、互动、体验于一体。圣诞节期间,为百万婴幼童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盛宴,一场高科技的益智之旅。

  6号馆主打科技体验,分别设有科技梦工场、梦多多职业体验馆、乐高科技智能馆、蕃茄田风情艺术馆,以及梦幻气球馆和圣诞主题馆等;5号馆汇聚温州各大教育培训和艺术类培训机构,包含儿童教育、学习用品、智力开发、素质拓展等内容。

  图为温州童博会现场

  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展馆里人头攒动、人气火爆,不少体验项目都排起了长队。而且,一些来自周边县(市、区)的市民朋友特意赶来,带着孩子参加这场盛会。参展商家的展区,也是人流如潮,商家们纷纷表示获得了效益和影响力双丰收,对本次童博会一致好评。据童博会组委会统计,23日—25日,首届温州童博会的参展人数达到了56000多人次。

  据悉,2016首届温州童博会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主办,温州网、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共同承办。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