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新闻网工会妇委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7年03月13日 14:40:4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3月7日讲座现场 刘晓乐摄

插花活动 刘晓乐摄

瑜悦身心,伽备柔美 刘晓乐摄

  温州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温州新闻网工会妇委会围绕“学做最美,成就自己”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丰富网站女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她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女员工们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

  三月女人节,致最美的自己。3月2日,我们组织开展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的插花活动,让网站的女员工学习插花的同时,培养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锻炼动手动脑、学习交流的能力及文化艺术熏陶丰富生活。

  学做最美,塑造自己。3月7日,我们特邀温州左右美学形象培训机构的老师来教大家穿衣搭配、美肤造型,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美丽自信的女人。课上,老师给我们详细讲解了美肤美妆的注意事项,展示了服装搭配的巧妙。让美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让精致溶于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用美好的形象来诠释我们优雅的人生。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3月9日,我们还组织了一次户外瑜伽课,让我们的女员工瑜悦身心,伽倍柔美。课后,我们沐浴在阳光下,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听老师讲述瑜伽饮食和呼吸调控法,让女员工们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忘却纷乱琐碎的家长里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女员工的工作热情,也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使各位女员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张茹)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