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明确发展目标 努力做大做强

温州新闻网召开上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17日 17:37: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7月13日下午,温州新闻网召开上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副总编金建树主持。

  会上,对网站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各办、中心、项目组负责人签订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副总编林晓艳对网站上半年的经营创收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办、中心、项目组负责人也在会上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集团副社长、网站总编辑张春校作了动员讲话,分析了网站当前存在的机遇和存在的短板,并就下半年如何加强新闻宣传、网络安全、党风廉政、内部考核、队伍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二是要抓好“龙头”,为做大做强网站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立足当前,抢抓历史性的关键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党网、主流媒体的优势,切实做好新闻、经营和网络安全三件大事。(温州新闻网  项佳妮)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