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网承办全国知名网媒聚焦“信用温州” 大型采访活动

2017年08月18日 11:37:00来源: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为更好地传递温州诚信好声音,提升温州诚信形象,在温州第十六个“8·8诚信日”到来之际,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日报、澎湃新闻、浙江在线等20余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齐聚温州,围绕“信用温州”主题进行了两天集中采访报道,以更大平台、更广范围内了解温州诚信好故事,传递温州信用好声音,助力温州打造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标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在此次采访活动中,知名网站的记者、编辑,走进市直关部门,深入瑞安、永嘉、鹿城,到现场对话温州金改亲历者,感受金改重塑温州信用形象的过程;走访信用乡镇、信用村居,聚焦基层信用建设好做法、诚信典型;采用新闻专稿、图文直播、视频专访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进行挖掘与报道,让知名网媒记者深入了解温州诚信建设的新成绩,集中传播温州诚信正能量,为诚信温州点赞。

  同时,温州网认真组织稿源,开展原创报道,开辟温州网上诚信馆,推出全媒体网络专题《信用,立市之魂——8.8诚信日特别报道》《全国网媒聚焦信用温州看温州如何诚信为本》三场图文直播和《网上温州诚信馆2.0邀您剪彩》等H5新媒体作品,刊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温州做法”》《@所有人:你需要一张海报,表明你的诚信态度!》等原创稿件10多篇,被人民网、新华网、澎湃等全国主流媒体转载,专题、稿件和手机端产品访问量累计200万人次。(新闻部)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