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新闻网召开2017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18日 15:58:5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刘晓乐/摄

  温州网讯 9月18日上午,温州新闻网在集团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新闻网总编辑张春校首先通报了网站上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并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网络安全和经营创收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对上半年举办的“五水共治”融合报道支站采编比武获奖单位和作品进行了表彰,还宣读了对前阶段策划推出《全城寻找患癌出走母亲戴金秀》系列宣传报道的新闻中心新闻部给予集体嘉奖的决定。

  为进一步提升网站员工的网络安全知识,黄作敏副总编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辅导报告。(潘涌燚)

关键词:温州 新闻网 工作 会议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