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新闻网“玛莉亚”台风报道引发强烈反响 百家媒体转载点赞

2018年07月13日 12:13:43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7月13日讯(记者 温婉)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影响温州期间,温州新闻网推出全媒体专题报道,采用温州市域新闻网站云厨房联合作战的方式,在多个县(市、区)设立台风基层联络站点和通讯员,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权威台风动态信息等,及时、快速、准确地传递权威台风动态信息,展现抗台救灾的温情时刻。截至7月13日,直播访问量近43万,获得26846个点赞,2998名网友参与互动留言,专题、直播、稿件访问量累积140余万,关于温州众志成城抗击台风的稿件《“玛莉亚”带来了一场考验温州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引发网络强烈反响,被全国近百家媒体转载。截止13日上午8时,通过人民号平台发布的新闻阅读量已超21.5万,500多位网友为温州点赞。

  该报道将镜头对准风雨中多个动人之处,突显了温州基层干部、一线部门以及普通市民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灾难之中见大爱、寒冷之中有温情的温州力量。对于这场风雨考验,温州人民用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书写了最好的答案。

  鲜活真实、内容感人的原创报道经温州新闻网首发后,引发了一轮转载报道的热潮。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央广网、中青在线、环球网、中华网等中央级媒体,网易、搜狐、新浪网、凤凰网等门户网站,以及浙江在线、东方网、新民网等近省级媒体纷纷转载,对温州抗台期间涌现的暖心瞬间予以点赞。

  以下为部分媒体报道截图: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