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新闻网荣获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两项大奖

2018年07月25日 09:17:3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7月24日讯(记者谢慧)由温州新闻网选送的反金融诈骗微电影《阿财理财记》、短片《喜迎十九大|温州一家人的这五年》分别获2017-2018年度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优秀微电影、2017-2018年度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视频作品三等奖。

  反金融诈骗公益影片《阿财理财记》由温州新闻网、温州市金融办联合出品,讲诉了男主人公阿财投机取巧,将积蓄全部投入到网络金融投资里,结果血本无归的故事,以此来警醒市民,要谨防理财骗局。

  该片融入“金改”后的热点事件,“还原”了发生在很多人身边的真实故事,旨在进一步宣传金融风险防范方法,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高市民的防诈骗意识。

  《温州一家人》赵凯帆/摄

  短片《喜迎十九大|温州一家人的这五年》是温州新闻网联合瓯海区委宣传部,为迎接十九大的到来推出的纪实宣传片。

  该片以“温州一家人”的五年故事立意,选取现实生活中温州的一个平凡家庭为切入点,由一家人讲述他们家的这五年,从“一带一路”、金融改革、生态保护、二胎政策等方面,细数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政策“礼包”带给他们的巨大变化,以小人物的命运故事来折射时代巨变,展现温州五年来为人民交出的“答卷”,向世界发出“温州声音”。

  温州新闻网·网络电视中心(tv.66wz.com)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配备专业的微电影视频创作团队。近年来,团队承接创意微剧、微电影、企业宣传片、创意广告、人物形象片等各种创意视频制作业务,先后创作了《位子》《最好听的话》《甜甜的心愿》《斤斤计较》《瓯江口之恋》等多部优秀微电影,用视频传播新时代的“温州好声音”。

  更多精彩短视频,请关注“温州网络电视”官方微信!

  扫码观看作品:

  《阿财理财记》 《喜迎十九大|温州一家人的这五年》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