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2018年度温州新闻奖评选结果出炉 温州新闻网10件作品获奖

2019年06月25日 10:44: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日前,2018年度温州新闻奖评选结果出炉,温州新闻网共10件作品获奖,温州新闻网所属支站共12件作品获奖。

  其中,新媒体类《一颗“定心丸”的疗效之旅》《爱心和善良不可弃你的转发并非一文不值》《一货轮大风天在温州海域触礁搁浅海事局8分钟救下11名船员》 3件作品获一等奖;新媒体类《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致敬改革“探路者”网络纪念馆》《“共话乡村振兴”特别节目——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带你徜徉万亩良田》《2018温州政府工作报告对账单》4件作品获二等奖;新媒体类《在场直播:超强台风“玛利亚”来袭》《请来温州看改革》2件作品获三等奖;《带着网民去巡河》获新闻社会活动奖。

  另外,温州新闻网所属县(市、区)支站共12件作品获奖。其中,龙湾支站作品《官宣!婚事新办,龙湾这么做!龙湾移风易俗视频首发!》和瑞安支站作品《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获新媒体类奖项一等奖;鹿城支站作品《一个窗口,让世界听见鹿城之声》,龙湾支站作品《改革开放40周年看龙湾》,瓯海支站作品《您有一份瓯海拼图正在派送,请本人签收》,苍南支站作品《滚动直播|众志成城抗台救灾》获新媒体类奖项二等奖;鹿城支站作品《直播|国庆开街!小鹿带你逛五马历史文化街》,瓯海支站作品《瓯海竟有这么多的运动休闲基地!一张图让你看懂瓯海体育40年》,洞头支站作品《听民声聚民智解难题问政洞头——洞头区党政一把手访谈》,文成支站作品《一小时内办结!文成跑出涉侨不动产登记“新速度”》,平阳支站作品《平阳县“振兴吧,乡村!”在线访谈》,泰顺支站作品《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获新媒体类奖项三等奖。

  近年来,温州新闻网借助新媒体优势,不断创新报道形式,深耕重大主题报道,提升网站传播力、影响力。网站曾获评中国十大创新新闻网站、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网络媒体、国家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浙江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等荣誉。原创作品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新闻奖,网络电视项目荣获全国王选科学技术一等奖,温州辟谣举报平台荣获中央网信办表彰,温网爱心屋成全国网络慈善品牌。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