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圆满结束

2020年01月03日 14:36:4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收到全市中小学生投稿3000多篇,总参赛人数超2万余人,四场名师公益讲座,大赛网络宣传展示超4.2万人次……12月21日下午,温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颁奖典礼暨写作交流论坛在温州市新田园小学举行。

  此次大赛经温州市教育局评审组专家打分评定,评出小学中段组一等奖24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9名;小学高段组一等奖28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61名;初中组一等奖25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5名。同时,授予郭艳艳等74名老师为“优秀指导老师”,授予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温州新闻网“优秀组织奖”,授予谢尚江、曹伟芳两位赛前公益讲座老师“特约指导老师”称号。

  温州新闻网副总编辑阮周琳、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吴君宏、绿城·温州桃李春风生活服务总经理杜王海等嘉宾应邀为获奖选手颁奖。一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杨雨霏、周可心、汪欣怡、徐安卓、王作尘,优秀指导老师瞿盈盈、郭艳艳、王小凤等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写作学习和教育心得。

  温州新闻网副总编辑阮周琳在致辞中表示,进一步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和市教育局的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大赛品质,扩大活动影响。通过现场出题、现场比赛,公平、公开、公正的竞技方式,促进我市各地中、小学生对日常阅读积累的重视和写作能力提升。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温州市中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真正打造成为温州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覆盖面最广的现场作文类大赛。

  此次作文大赛自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决赛,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温州新闻网教育频道、大赛网络专题、温州少儿派微信公众号等相关网络平台访问量突破16万。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温州新闻网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持续关注和全方位报道,在全市中小学范围内营造了浓郁的写作氛围,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参赛热情。

  本次大赛,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和温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