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2019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揭晓 本网4件作品获奖

2020年06月30日 10:16:00来源: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6月30日讯(记者 温婉)日前,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2019年度浙江新闻奖评选工作揭晓。其中,温州新闻网共有4件作品获奖,包括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1件。

  其中,温州新闻网选送的新媒体作品《大数据解读:温州人到底会不会做生意?》获浙江新闻奖数据新闻类一等奖,《“飞车侠”刘文忠和他的英雄村》、《风雨中,初心就是让老百姓安心!》分获浙江新闻奖新闻专题类、短视(音)频二等奖,《不忘初心的民生期待》获浙江新闻奖新媒体服务类三等奖。

作品《大数据解读:温州人到底会不会做生意?》获浙江省新闻奖一等奖
作品《“飞车侠”刘文忠和他的英雄村》获浙江新闻奖二等奖

  近年来,温州新闻网坚持新闻立网理念,大力推进新闻品牌建设,高度重视新闻内容建设,不断创新报道形式,进一步突出了重大主题宣传,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体现主流网络媒体使命担当。网站曾先后获评中国十大创新新闻网站、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网络媒体、国家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浙江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等荣誉。原创作品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新闻奖,网络电视项目荣获全国王选科学技术一等奖,温州辟谣举报平台荣获中央网信办表彰。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