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防学院毕业生提前半年被知名企业录用

2017年12月12日 17:20: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近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吸引了该院安全防范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交互信息设计方向)等专业的毕业班学生参会求职。
AA

  近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吸引了该院安全防范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交互信息设计方向)等专业的毕业班学生参会求职。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和单位审查等环节,安防学院11位学生顺利拿到了录用通知书,他们将提早半年时间进入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IP智能监控及联网监控的首创者及领导者,2016年,进入全球市场前7位(IHS数据)。安防学院自办学以来,与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搭建高质量的就业渠道和平台。目前安防学院已有2016、2017年两届毕业生252人,其中进入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就达到15人,今年又新增了11人。据了解,进入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就职的安防毕业生主要从事公司研发测试、技术服务、信息安全等重要岗位,实现高起点就业。谈到在宇视科技公司就职的安防学生的情况,技术服务部负责人李部长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很看重新进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安防前两届毕业的学生给我很深刻的印象,勤学习,肯吃苦,懂礼貌,有着较强的自律意识和适应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潜在素质。”他表示公司会继续与安防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实现学生“学习、实训、实习、就业”无缝对接。

  安防学院学生所展示的优秀品质离不开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定位。作为一所新建院校,近年来,安防学院一直坚持“错位发展,特色取胜”办学理念,坚持“安防+特色”发展道路,紧密对接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在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的同时,非常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学院根据当前社会、企业对高职生的职业素养要求以及高职生呈现的特点,创新实行“准警务化”学生管理模式,以严格规范的管理手段,落实学生道德素质、行为习惯、纪律意识、体能素质、专业技术技能等方面的养成教育,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批服务“平安社会”建设、 “美丽生活”创建的特色优势明显的兼具“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张温静彭苑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