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小道德模范进少艺校巡讲

2013年04月16日 14:40:0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做一个知识丰富的人,更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4月2日下午,温州市小道德模范校园巡讲大会在温州市少艺校举行。

  这场“争做美德少年”校园巡讲活动,由温州网组织,旨在进一步弘扬活动所体现的未成年人正能量,扩大获选优秀少年对全市广大未成年人的影响力。活动选择在市小道德模范赵一壹所在的温州市少艺校。在大会现场,赵一壹、葛澍、王圣奇3位获选优秀少年作为第一批巡讲少年来到少艺校,围绕着如何争做美德少年的主题,向现场300多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大会现场,温州网少艺校小记者站也同时成立。小记者站的成立,为少艺校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了解社会、走进社会的平台,展示风采、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校园小记者的成长,还可以见证学校教育发展的轨迹,用小记者的眼睛来点亮教育发展的“灯”,用小记者的笔来记录学校教育的和谐发展。(张如如)

关键词:小道德模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