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王蛟虎到温州网调研

2014年08月14日 17:57:2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王蛟虎到温州网调研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王蛟虎到温州网调研

  温州网讯 8月14日上午,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局局长)王蛟虎,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室务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何北极一行来到温州网,重点就温州网农产品电商平台——“温州绿色食尚网”的运营情况和工作进展进行调研。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参加调研。

  王蛟虎一行首先参观了温州网新闻、经营和新媒体等中心的办公区域,在听取了温州网基本情况和“温州绿色食尚网”运营情况,以及农产品网络营销、电商工作的介绍后指出,要大力发展温州农产品电子商务,让温州本地的优质农产品进驻“温州绿色食尚网”,并要将其作为温州农业经济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借此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市民生活水平。同时,他还就“温州绿色食尚网”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具体建议。(温婉)

关键词:王蛟虎 温州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