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互联网+家电维修 “我们”APP与“好易修”签约合作

2016年04月29日 11:55:5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我们”APP正式联姻“好易修”

  温州网讯 4月26日下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智慧社区APP“我们”与百思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好易修”家电服务平台、温州家电协会签约相关合作项目,这也意味着,传统的家电维修模式正式搭上了互联网+的“电车”。

  签约仪式上,温州家电协会秘书长、工会主席董翻身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作为传统行业的家电维修需要思变。

  家电维修的互联网+要加什么?董翻身认为,本次与“我们”APP的合作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契机。“依托‘我们’APP的智慧社区资源和影响力,可以把好易修平台做大做强。”

  温州网编委黄作敏在签约仪式上为与会的维修师傅们介绍了智慧社区“我们”APP的运行模式。黄作敏介绍了温州家电维修的首次“触网”经历,“短短两天内,在‘我们’APP内预约维修的人数就有200余人,家电维修的需求十分旺盛。”

  黄作敏希望,接下来能够依托“好易修”服务平台,打造一支稳定、高质量、服务好的家电维修团队。(温婉)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