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报集团“E直播”移动视频直播平台将投入使用

2016年08月15日 16:58:5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打造的“E直播”移动视频直播平台即将投入使用,这是温报集团接轨新媒体、实现媒体融合的新途径。

  据了解,该平台是温报网络电视在原有网络直播平台基础上,加快开发与投入,使之成为基于移动拍摄、全景呈现(含航拍)、移动传播等新技术的移动互动直播平台。

  该平台可广泛应用于突发事件新闻直播及体育赛事、文化活动、晚会、旅游线路推荐、真人秀等移动性质活动直播。直播页面含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和评论互动,可实现网页、APP、与手机端(微信)等多渠道直播,用户无需安装插件或下载客户端,便可在移动端观看直播。

  有需求的用户可联系温州网(66wz.com)了解详情(网视)。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