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何纪豪:温州网爱心屋有着“蚂蚁雄兵”的力量

2016年11月10日 17:31: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10日,慈善家何纪豪先生来到温州网爱心屋,希望与爱心屋就“微笑联盟”达成网络公益战略合作。“微笑联盟”的秘书长郑恩同女士随同参观。

  何纪豪先生是温籍台胞。他的父亲何朝育从90年代开始,先后捐建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温州医学院附属育英儿童医院、温医附一院育英大楼、温州育英学校等项目,有力推动了温州医疗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育英”取自何朝育、黄美英夫妇的名字。如今,“育英”已在温州结出累累硕果。后人何纪豪先生接过父亲的接力棒,打造了“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这一国际慈善平台和品牌。

  在何朝育先生的人生后半程里,他用一种悲天怜悯的大爱,书写了最最厚重的“故土情怀”,在长达20多年的时间里,他与夫人黄美英以及在他百年之后的何氏后辈,给温州留下了一笔“善行天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对于乐善365平台,何纪豪先生与郑恩同女士表示这种微公益的模式很好,他们希望“微笑联盟”能结合“乐善365”平台,打破地域限制,形成“蚂蚁雄兵”的力量。

  何先生提到接下去要去云南,让微笑联盟能帮助到更多的人,也把世界温州人的大爱传播出去。何先生希望微笑联盟能和乐善联手协力,让更多的世界温州人能通过“互联网+慈善”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何先生还题了“温州人的爱心屋”赠予爱心屋,希望爱心屋能成为所有温州人的爱心屋,希望更多的在外温州人感念“故土情怀”,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的行列,让爱心能够传播到更广远,让善行能惠及到更多人。(紫苏)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