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2017浙南(温州)童博会圆满收官!三天观展近6万人次

2017年08月02日 09:35:47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2017浙南(温州)童博会现场许多前来观展

精彩的舞台表演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

现场的卡通人物深受孩子们喜爱

  温州网讯(记者 徐起)7月30日下午,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主办,温州网、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的2017浙南(温州)童博会落下帷幕。

  本届温州童博会与以往相比,具有“规模更大、互动更强、文化更浓、元素更多”等特点,展会以“益智成长”为主题,展出面积14000平方米,围绕儿童文化创意产业,突出“益智、环保、科技、文化、健康、体验”六大元素,展会设夏日森林主题馆、酷玩星球创客馆、温州寓言文学馆、亲子活力运动馆、绘画创意游乐馆、母婴互动体验馆等六大展馆。同时,吸引了近百家儿童品牌入驻,现场划分了儿童教育区、艺术展示区、美妈时尚区、母婴用品区、亲子游玩区、童装名品特卖区等区域,每个区域各具特色,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提升市民的观展体验。

  展出期间,温州网通过举办寻找“童博会代言人”少儿模特大赛、温州市幼儿绘本剧表演大赛、小小拍卖师、爱心集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观展氛围,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同时,利用“互联网+”思维,首次推出“温网小主播带你看展会”网络直播节目,三天时间直播浏览量达8万多人次。

  温州寓言文学馆为本届温州童博会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馆内举行的温州老中青三代寓言作家代表媒体座谈会、百本童书名家签赠会、张鹤鸣寓言公益讲座等活动受到了广大小读者和家长的追捧,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会长凡夫还为此发来亲笔贺信以示庆祝。

  本届温州童博会以环保、公益、互联网为出发点,采用手机扫码领取门票的方式,免费向广大儿童和家长开放,展出期间观展人数共计59000多人次。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