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览添加到iGoogle收藏本页在线投稿

温网爱心屋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2018年03月12日 12:21:0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手机看新闻字体:

  温州网讯 3月8日下午,温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年·寻访温州‘她’力量”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出席并讲话,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黄慧为活动致辞,现场还邀请了徐育斐、厉秀珍、苗伟伦、黄寿龙等市领导,以及来自全市各界近400位妇女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会议表彰了最美妇联主席、最美女性社会组织项目和负责人,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其中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爱心屋工作室被授予2017年度“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以“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互联网媒体新公益”为宗旨,爱心屋工作室打造出了“互联网+媒体+公益”的巾帼创建品牌,先后推出了“乐善365网络公益平台”、“丰门红”志愿服务管理平台、“慈孝益公里”爱心联动平台,依托互联网以公益为纽带让媒体更好的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实现精准化帮扶。爱心屋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敬老文明号、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运营的乐善365网络公益平台被评为第五届浙江慈善奖之慈善项目奖、浙江省首批网上文化家园,协助参与的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入选国家网络扶贫“双百”项目;《慈孝文化进社区》被评为温州市志愿服务十大创新项目、温州新闻奖之社会活动奖;《互联网+公益——让爱插上翅膀》获评浙江新闻奖二等奖。“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温州网爱心屋工作室时刻谨记肩负的媒体责任,书写出具有巾帼特色的妙手文章。 (王科)

关键词:

在线投稿新闻热线:0577-88817266全文浏览打印复制网址,分享给朋友关闭